相丹

戏里戏外 不辨真假
merthur brolin

哈利的眼镜(下)

看梅林如何调戏小王子~

青春期的男孩总是长得飞快。仅仅只是过去了一学期,长袍便已经开始滑稽地吊在身上。

和亚瑟约好待会在摩金夫人的裁缝店碰头,哈利便在赫敏等人的陪伴下前去眼镜店换眼镜。

“你能想象到整个眼镜店的眼镜都争着往他脸上跳吗?”罗恩夸张地挥着双臂,嘴巴张地可以塞进一颗龙蛋了。

“至少这次你可以选到一副结实的眼镜。”亚瑟一边尽力安慰着受到严重惊吓的哈利,一边按照摩金夫人的吩咐站到了脚凳上。

“希望如此。”哈利恹恹地扶了扶鼻梁上的新眼镜:“虽然店长欢迎我随时免费更换,但是,相信我,我希望再也不用去了。”

“以及,心理素质强大是什么意思?”哈利想起了店长临别前老狐狸似的微笑不禁又是一阵头疼:“眼镜竟然还会分不同的心理素质级别,难道这又是巫师界的什么奇怪标准吗?”

罗恩耸耸肩表示他也不明白,赫敏则答应等她一回学校一定帮他从图书馆里找出答案。

“多么完美的身材!”咏叹调般的华丽唱腔让亚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各种意义上的。

“这流利的线条,匀称的肌肉——嗯,小肚子?好吧,人无完人嘛.....”

“我!不!胖!”在体重问题上异常敏感的王子气鼓鼓地再次重申。

“你当然不胖。”梅林站在一旁安抚着快要炸毛的金毛,阻止他把卷尺从身上扯下来的企图:“你很可爱,肉嘟嘟的小肚子最可爱了。”

“我!也!不!可!爱!”

梅林有没有说过,羞怒的亚瑟特别惹人喜爱?

哈利等人已经十分习惯这样歪腻的场面,毕竟历史上近乎“爷孙”的关系,梅林对于这位永恒之王的溺爱也就不怎么难以理解了。

哈利表示梅林的确是个相当有爱的家长,当然,除了有时候爆棚的占有欲略显诡异之外。

“啧啧,这优美的臀部曲线,这紧实的大腿——”

“好吧,我想尺寸应该已经量得差不多了。”梅林突然起身,一边得体有礼地微笑着,一边毫不客气地把那条正对着亚瑟腿部线条大犯花痴的卷尺扯了下来。

“我想,有些要求我可能忘了说,”梅林冷冷地看着手里大声叫嚷的卷尺:“亚瑟是我的人,明白了吗?”

不容质疑的语气里隐隐透着几分危险,刚刚还在挣扎扭动的卷尺瞬间就恹了,乖顺地趴在梅林手中一动不动。

赫敏皱了皱鼻子,转过头刚想和哈利罗恩探讨一下关于过分溺爱在人生教育中的危害性时突然跳了起来:“哈利,你的眼镜冒烟了!”

哈利觉得这个世界满满的都是恶意。

结束了一天艰苦的训练,哈利揉了揉鼻梁上这副据说是加强固化版的眼镜,提着飞天扫帚来到了储物间。

正要开门,眼前突然一个火红的身影飞一般地冲了出来,带起的衣袍让哈利差点没接住自己这副新到手的眼镜。

“嘿,注意点,伙计!”哈利愤怒地向那个飞奔的背影竖起一根中指,却不想一回头就看见笑弯了腰的梅林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哈利眨眨眼,难道刚才的那个是亚瑟?天哪,要是他没看错,那张脸上可还留着血呢。

“梅林也会动手教育他家王子?”哈利为自己的想法惊呆了。而偷窥到了全过程的骑士团只是给了他一个了然于心又神秘诡异的笑容。

“公主殿下最近有些虚不受补啊。”哪怕是一向话痨的高文骑士最后也只给了他这样一句莫名其妙的回答。

当然,所有的答案在两个月之后的毕业典礼上呼之欲出一显无疑。

从校长手中接过奖状的王子一把拉过教师席上笑得得意洋洋的巫师,旁若无人地在全校师生面前来了个热吻。

“你欠我的成人礼物。”王子故作镇定地解释,眼睛四处乱飘,始终不敢看向一脸戏谑的巫师,却不知自己通红的脖颈和耳朵早已出卖了一切。

在众人一片的惊呼和欢贺声里,哈利平静地迎来了眼镜的第二十八次爆炸。

下一次,哈利默默地下定决心,一定要去选副钛合金的眼镜才行啊。


番外完结~可怜的哈利,为了广大同人女的福利,再大的家产都要被眼镜败光了😂当然,第一次接吻未遂狂飙鼻血的小王子表示哪里有我惨呢?

评论(9)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