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丹

戏里戏外 不辨真假
merthur brolin

哈利的眼镜(上)

应各位小天使的要求,让AM谈个恋爱,算是伏地魔那篇的番外,两发完~

“梅林是我的男仆。”正往嘴里塞着小煎饼的亚瑟突然没头没脑地丢出一句话。

“这个说法可不好。”赫敏皱了皱眉头:“他是你的导师和挚友,当然一段时间里他还做过你的‘保姆'。”

亚瑟迷茫地眨眨眼,显然他也不怎么确信。

要知道,这可是梅林啊!现代巫师始祖,唯一的御龙族,魔法之子的梅林,会是自己的男仆?

哈利理解地拍了拍他的肩:“你的记忆才刚刚开始恢复,难免有些糊涂,慢慢会好的——”

“天哪,怎么又是腌蛋?”哈利龇着牙,做出一个呕吐的表情:“难道就没有正常的鸡蛋了吗?”

“来个煎蛋?”罗恩扬了扬叉子。

哈利认命地递上了盘子,擦了擦模糊的眼镜。看到狼吞虎咽着腌蛋的亚瑟,哈利无奈地叹了口气。

周一的第一节永远是头疼的魔药课。但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哈利已经不怎么非常抵触这门课了。

当然这绝不是因为姗姗来迟的好学之心,也绝不源于突然开窍的魔药天赋,纯粹是因为——

看斯内普吃瘪实在是太有成就感了!

“狼人都不会忘记要加的是5毫米的龙胆根而不是5.1毫米,难道你可笑的脑子被巨怪的鼻涕塞满了吗,亚——”

“斯内普教授,”站在一旁的艾莫瑞斯突然出了声:“我以为作品的评价标准应该不只拘泥于这种细节?”

教室一片寂静,除了低着头,略带倔强又有些不安地咬着嘴唇的亚瑟,学生们齐刷刷地看向了斯内普教授。

“那么您认为——”斯内普僵硬着嘴角,尽力无视那群格兰芬多脸上傻瓜般的痴笑。

“我以为更重要的应该是制作者的态度?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拙见。”

“您太谦虚了......”斯内普干巴巴地假笑道。

那么?艾莫瑞斯挑挑眉。

“格兰芬多加五分。”斯内普教授几乎是硬生生地挤出最后一句话来:“为了......为了亚瑟的态度。”

哈利发誓他绝不是故意在这个时候捣乱的。但是就在他憋笑憋到快背过气的时候,他的眼镜突然爆!炸!了!

所幸梅林在上,这场意外的爆炸并没有引起太大的事故,除了碎了一地的镜片和断裂的镜框。

看来他又要去换一副新眼镜了,据说对角巷新开了一家“耽美狼”魔法眼镜店,哈利决定去试试。

升入二年级之后,亚瑟如愿以偿地进入了魁地奇院队。哈利很为他高兴,当然,如果没有那个讨厌的马尔福在斯莱特林队伍里耀武扬威的话,他会更高兴。

只是,哈利有些不理解,送水递毛巾这种事通常不应该由训练场边疯狂的粉丝小姑娘来做吗?尤其对于像亚瑟这种从入学第一天开始就引发了“王子后援团”的人。为什么他却看到了梅林!?

看着梅林熟练地递上毛巾,拧开瓶盖,准确地按上亚瑟酸痛的部位揉捏按摩。

“啊~~~”

哈利发誓他听见了谁的呻吟声!

好像是个女孩子的嗓音。声音又酥又软,销魂地如图冬日泡进了热水里,好像骨头都化了的享受。

莫德瑞德担忧地看着哈利千变万化诡异莫测的脸,以为他一时无法接受这样的场面。

“没事的,多看看就习惯了。”斯莱特林队长同情地向他扔下一句话就走了,只留下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哈利留在原地,内心泪流成河。

哈利再次听到那个神秘的声音已经是一周后了。魁地奇比赛激烈又紧张,更别提马尔福一直试图在赛场上给他使绊子。

比赛最终以亚瑟一个完美的进球作为结局,格兰芬多起立欢呼的同时赛场上方撒下了大把金红色的礼花。巨大的“Arthur”在空中绽放,格兰芬多小王子的脸瞬间涨得通红。

“Merlinnn!”

音量不小,可惜在梅林听来,除了恼羞之外倒是撒娇的成份更多一点。

“下次不会了。”梅林举手服软。

“You Idiot.”成功地看到王子故作不屑地转头时唇角的上扬,梅林拦上了亚瑟的肩头。

“轰”地一下,亚瑟的脖子也红了。

“妈呀,是忠犬傲娇啊啊!”哈利惊恐地又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还没来得及琢磨出到底是谁在恶作剧,他的眼镜就又一次爆炸了。

评论(7)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