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丹

戏里戏外 不辨真假
merthur brolin

【脑洞】当Bradley遇上Merlin

给自己记个脑梗,有空再写。当然有人愿意抱走我举双手双脚赞成~最后还是祝愿am等到了彼此,bc也可以同框\(≧▽≦)/

设定为513里的Arthur在被Merlin送船之后不慎和Bradley进行了时空对换。

Merlin在看到活着回归的“Arthur”之后,失而复得的狂喜使得他冲动之下错向Bradley倾诉了自己的真情。Bradley在尴尬之余向Merlin解释了自己的身份,而Merlin也在震惊之余暗暗期待Arthur可以在另一个时空好好活下来,尽管自己此生可能再也无法与之相见。

而Bradley也在挣扎于如何在陌生的时代中存活下来,以及和“昔日”好友和王后的不期而遇更让他卷入一统Albion的巨大麻烦之中。Merlin一边帮助着Bradley,一边睹物思人更加想念Arthur,Bradley尽量安慰Merlin的同时也在一次失控的宣泄中吐露了自己对Colin的心声。

而被Colin和其他片场人员送进医院抢救的Arthur成功活了下来。在面对和Merlin拥有相同容貌和完全不同性格的Colin时,Arthur从一开始的难以置信到默默接受。而面对和Bradley拥有相同容貌的亚瑟王时,Colin则显得冷漠异常,但最后还是努力帮助Arthur适应现代生活。

Arthur一直努力找寻着回去的方法,但又不知道成功之后该如何重新面对Merlin,尤其是当他了解到英国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时候。Colin在为其分析情感劝解他放下王位责任和世俗眼光及时追求自己心中所爱的过程中,自己都拒绝Bradley的信念也开始逐步动摇。

当然最后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AM和BC也最终在这一番神奇之旅后过上了幸福生活。

评论(1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